大雨不歇 戰事變更:委內瑞拉克南韓 中華今戰巴西隊(聯合報)

1989-07-30(本報東京廿九日電)

世界青少棒賽再度受雨所困,廿九日只比賽一場,委內瑞拉隊在延長到第十一局以二比一力克韓國隊,成為唯一沒有敗績的隊伍。因受雨影響,大會決定變更賽程,中華隊將於台北時間卅日下午二時卅分起出戰巴西隊。中華隊新的賽程為:卅一日下午二時出戰加拿大、八月一日下午二時卅分對日本,二日上午十時卅分對美國。委內瑞拉對韓國隊之戰,韓國隊在第二局,以一支全壘打得到一分,領先到七局下半,委隊最後一次進攻,以一次保送及韓隊的失誤,將比數扳平。比賽延長到十一局下半,委內瑞拉隊又在獲得一次保送後,擊出兩支安打,攻下一分,而以二比一獲勝。目前各隊的戰績為:委內瑞拉三勝,中華與大陸,二勝一負;日太、美國、巴西一勝一負;韓國一勝三負;加拿大三負。卅日另外四場比賽為:美國對大陸、日本對委內瑞拉、韓國對加拿大、委內瑞拉對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