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打棒球境況迥異:漢城天不作美遠東少棒賽告停 東京世界青少棒中華今戰老美(聯合報)

1989-07-29(本報漢城廿八日電)

遠東區少棒賽今天因颱風來襲,無法比賽,大會已排定兩套應變賽程,如廿九日可以比賽,中華港都少棒隊將在台北時間上午十一時出戰龐培隊(中廣轉播)。若廿九日比賽順利進行,卅日中華隊要連續出戰日本、香港,卅一日對韓國;如廿九日比賽完成,卅日無法比賽,剩下九場比賽將在卅一日利用東大門及獎忠兩個球場打完,賽程另安排。若廿九日無法比賽,中華隊在卅日只出戰龐培,卅一日連戰香港、日本及韓國;如廿九日、卅日都無法比賽,所有比賽在卅一日於兩個場地賽完,如廿九日至卅一日均無法比賽,八月一日一天內打完所有比賽。【本報東京廿八日電】參加世界青少棒賽的中華隊,將於台北時間廿九日下午二時卅分出戰美國隊,中廣將作實況轉播。廿九日將進行三場比賽,其餘各場為(台北時間):上午七時,日本對巴西;九時卅分,委內瑞拉對韓國;十二時,加拿大對巴西;十七時,大陸對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