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英傑登板 教練團肯定:張誌家回先發4局0失分 林威助3打席0安打(民生報)

2006-03-13(編譯劉滌昭/綜合報導)

樂天投手林英傑昨天首次在日本職棒熱身賽中登板,先發五局,被擊出三支安打、投出三次三振,責失一分,無關勝負,表現令教練團肯定。西武的張誌家先發四局無失分,但投出四次保送,控球仍需改進。 樂天昨天作客名古屋,出戰中日隊,派出林英傑先發。中日隊一局下利用林英傑陣腳不穩,以兩支安打先下一城。第二局起,林英傑展現霸氣,僅在第三局被DH井上一樹敲出一支安打,但立即以雙殺解決壘上跑者。二至五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未再失分。 終場雙方以3:3握手言和,林英傑主投五局,以出色表現完成日本職棒熱身賽處女秀。 原轉往救援發展的西武投手張誌家,昨天對橫濱之戰重回先發,主投四局,被擊出二支安打,投出三次三振和四次保送。第三局二出局後曾被橫濱攻佔滿壘,他讓下一位打者擊出高飛球,化解危機。 阪神昨天以5:2擊敗巨人。林威助擔任第九棒DH,三次打擊安打掛零,打擊率2成27。與他爭奪正選右外野手的濱中治,第六局替換四棒金本知憲,二打數擊出一支全壘打,打點二分,打擊率升至3成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