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有請 渡邊、石井幫中華隊餵球:昔日西武二大名投友情支援 為中華隊打氣 張誌家為林恩宇掛保證:他很強了 不需要我指導(聯合晚報)

2006-03-01(特派記者黃麗華/日本東京報導)

中華隊今天中午抵達西武棒球場練球,就碰到熱情的老朋友,就是來台灣打過台灣大聯盟的渡邊久信與石井丈裕,渡邊現為西武二軍總教練,石井為投手教練,今天是特別應郭泰源指定,擔任中華隊的餵球投手。 旅日投手張誌家在結束上午的練球後,也到西武球場為中華隊老戰友們加油打氣,他說:「昨天林恩宇都有打電話連絡,他很強了,不需要特別指導。」 談到今年在西武隊的發展,張誌家說:「監督伊東勤希望我擔任中繼投手,但我的意願不高,如果不能出任終結者,就要轉先發。」 「今年狀況比去年好多了,去年這個時候的球速,就像昨天姜建銘對羅德隊,最快就是比130公里快一點,去年在二軍測得最快球速竟然只有137公里,簡直難以相信。」張誌家想趕快擺脫去年不振的陰霾。 中華隊今天在西武球場進行三小時練球活動,由於安排在西武球場,跟著中華隊的郭泰源也盡了不少力,特別請出好友渡邊久信與石井丈裕親自上場餵球,兩人也很樂意幫忙。 渡邊曾經打過台灣大聯盟勇士隊,石井丈裕是效力太陽隊,也出任總教練,後來都回到日本投入西武隊二軍教練團。 熱情的渡邊,看到中華隊更是高興,特別是昔日在那魯灣的戰友吳復連,彼此互相擁抱,連陳峰民都認得,難得能在西武球場見面,大家也開心話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