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逢隊連勝兩場 登上寶座 陽明隊唱獨腳戲 不戰稱王:(聯合報)

1989-03-21(記者周大友/台北報導)

協會杯球賽昨天在士林高商及陽明國中球場開打,社男組永逢以兩勝戰績登上王座,國男組陽明沒有對手,不戰即獲得第一。昨天各組比賽的戰績為:社男組──台中市勝中壢中時,五比四;永逢勝中壢中時,二比一;永逢勝台中市,十比三。高女組--中正勝建台,七比零;士商勝崑山,一比零;建台勝苗商,九比零;士商勝中正,四比一;崑山勝苗商,七比零。國中組比賽只有陽明及青溪兩隊報名,但青溪隊棄權,陽明隊不戰就獲得冠軍。高女組有五隊參加,昨天各賽兩場,士商以兩勝戰績領先,士商投手韓幸霖威風八面,完投兩場比賽僅失一分,是兩場比賽的勝利投手。社男組比賽永逢陣中的陳泰淵與李坤哲,一投一打,為永逢贏得冠軍。永逢與中壢中時隊之戰,打完九局以一比一平手,第十局永逢隊靠李坤哲擊出再見安打得一分,氣走中壢中時隊,接著在與台中市隊爭冠軍之戰,李坤哲擊出兩支全壘打,技驚全場。永逢投手陳泰淵是兩場比賽的勝利投手,被認為是國內男壘王牌投手的陳泰淵,已成為男壘隊贏球的包票。昨天社男組比賽出現八支全壘打,均由曾是甲組棒球選手的球員擊出,分別為黃文明、黃清泉、劉耀金、顧英麟、方明章、蔡重光及李坤哲(二支)。今天在士林商職及陽明國中將有十場高男及國男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