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恕何家榮 13K完投勝:與西苑、華興、中農提前闖進第三階段比賽(民生報)

2006-01-10(記者婁靖平/報導)

強恕中學投手何家榮,昨天在94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二階段複賽,對成功商水投出13K完投勝,率隊4:3獲勝,西苑高中、華興中學昨天也擊敗對手,與強恕、中農都是二連勝,提前晉級第三階段比賽。 強恕今年從預賽開始打起,何家榮則是強恕一路挺進的功臣,第一階段比賽對義峰中學投出無安打比賽,全場只讓對手因觸身球保送站上過壘包,總教練蕭文勝說:「他是一個很敢拚的球員,也是我們期待的主力投手。」 個子不高的何家榮,和學長姜建銘有著相同背景,都是到強恕後才開始練投,兩人也有類似特色,尤其是控球能力,「變化球犀利,又敢投內角球,」蕭文勝說:「最重要的是他很有霸氣,球質又重,鬥志也強。」 昨天這場比賽,何家榮大展K功,二、四局都以三振讓對手三上三下,一到九棒只有黃恩賜躲過他的毒手,蕭文勝認為,「他投出了一場高水準的比賽」;此戰強恕靠七局攻勢搶三分奠基,一分氣走成功商水。 同組的西苑中學昨天也發揮實力,13支安打痛宰台東體中,楊勝智並轟出兩分砲,西苑終場12:0提前五局獲勝。 二連勝的四隊,都已經晉級第三階段比賽,今天兩場分組冠軍賽的勝隊,將可取得有利位置,成為第三階段單淘汰賽的種子隊,先取得八強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