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 馬力歐顯靈:鄭景益逆轉全壘打 林恩宇相信世上有鬼(民生報)

2005-10-07(記者馬鈺龍/新竹報導)

誠泰洋將馬力歐真的顯靈嗎?助誠泰演出大逆轉贏球,打出代打全壘打的鄭景益九局下站上打擊區,有聽到球迷高喊「馬力歐」,他心中默想:「如果你在,請給我力量。」果然打出逆轉全壘打,誠泰全隊不敢相信能從九分落後贏球。 誠泰一壘休息區上方掛著馬力歐的相片,寫著「馬力歐,我們懷念你。」七局,誠泰兩度滿壘,球迷喊著「馬力歐」,誠泰追成5:9落後,興農八局再下一分,九局下半,誠泰以5:10落後。 「馬力歐」是不是此刻顯靈?誠泰周思齊打中牛隊投手陽建福的內野安打上壘,二壘手黃忠義、游擊手張家浩連續失誤,阿福再一記暴投,誠泰柯建鋒打回兩分,比數8:10,誠泰兩人在壘,一出局,鄭景益代打上陣,第一球沒有出棒,第二球咬住陽建福的變速球,把球轟出全壘打牆,誠泰神奇獲勝。 逃過敗投的先發投手許竹見賽後說:「真感謝好朋友幫忙,球隊能贏球。」,林恩宇也說:「我終於相信這世上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