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仲壽 躋身選秀首輪:軟體銀、火腿都中意這名台灣球員(民生報)

2005-10-03(編譯劉滌昭/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今天舉行高中球員選秀會議,預測軟體銀行和火腿兩隊將在第一輪指名就讀福岡第一高校的台灣球員陽仲壽。 以高中生為對象的日本職棒選秀會,今天下午在東京舉行,合計有112名高中球員參加。第一輪若有二隊以上選擇同一球員,將以抽籤決定,第二輪起則由排名較低的球隊享有優先指名權。 今年最搶手的是大阪桐蔭高校投手辻內崇伸,預定有巨人、西武、羅德和歐力士四隊在第一輪指名。身高191公分的報德學園左投片山博視,有廣島、樂天和阪神三隊指名。就讀福岡第一高校的游擊手陽仲壽,則有軟體銀行和日本火腿兩隊指名。 大榮(軟體銀行前身)監督王貞治,2001年曾以右手抽中投手寺原隼人。他表示今年仍將使用「幸運的右手」,將陽仲壽網羅到旗下。 養樂多昨天以0:7慘遭已提前封王的阪神完封,但一棒青木宣親擊出本季第192支安打,追平前橫濱洋將羅茲保持的中央聯盟單季安打紀錄。他在打擊率排行榜上,也以3成45高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