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驪歌起 彩霞照大旗 昨晚惜別會 奪得錦標歸(聯合報)

1969-08-25(本報駐美記者施克敏台北時間廿四日威廉波特電話)

台中金龍棒球隊今天在比賽大會主辦的惜別晚會中,獲得一面冠軍旗,和一塊大紀念章。這兩項代表此項比賽之最高榮譽的紀念品,是由世界少年棒球聯盟主席麥考文,在晚會中頒予,與會的各隊代表及貴賓,均給予金龍隊最熱烈的掌聲。惜別晚會是此間廿三日下午六時卅分舉行,金龍隊穿咖啡色西裝上衣,短褲,打學生領帶,穿白襪黑鞋,最後進場。他們在接受頒獎及晚餐之後即回營區,有人去打乒乓球,有人準備行李,以便第二天赴華府。金龍隊得勝之後,各界贈送的紀念品及禮物甚多,他們來美時都只帶個小提包,現在突然增加許多禮品,弄得連制服都放不下,領隊謝國城見狀立刻要人去購置較大的提包以備應用。小選手們很興奮,又要準備行李,因此睡得很晚。他們今天上午七時起床,八時進早餐,九時搭乘大會安排的大巴士開往華盛頓。在那兒他們將以三天的時間參觀白宮及華府勝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