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任五轟…他是誰啊:象隊替代役球員發轟 泰山慚愧:不必打了(聯合報)

2005-07-23(記者藍宗標/高雄報導)

「這個人是誰啊?怎麼這麼會打?」象隊替代役球員陳冠任,昨天在全壘打大賽讓老將、球迷大吃一驚,竟然轟出5支全壘打,把張泰山、謝佳賢、馬力歐等重砲統統比下去,「恰恰」彭政閔提醒所有人:「要好好注意他哦!」 今年23歲的陳冠任,過去出身北體,本來就是隊上中心打者,他說:「成棒時期曾對萬能技術學院,單局轟出兩支全壘打,這是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左打的陳冠任,預定明年2月前退伍,他是在鯨隊教練李來發的推薦下,參加這次全壘打大賽,比起職棒前輩抱著輕鬆表演的心態,陳冠任從幾天前就開始緊張,昨天戰戰競競參賽,全壘打一支支飛上右外野看台,讓場邊觀戰的老將目瞪口呆,陳致遠頻頻大叫:「像隊又多一門巨砲了!」 陳冠任說:「以前都在電視上看前輩演出,首次參賽盡量放鬆心情,不過壓力還是很大。」 陳冠任昨天轟出5支全壘打,落後羅德裡茲3支,卻是本土球員第一,張泰山甘拜下風,邊看邊叫:「大家可以解散了!不用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