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政閔 突破10萬票:紅白明星對抗賽票選 石志偉超前東哥(民生報)

2005-06-16(台北訊)

2005年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票選進入白熱化,明星白隊La new熊石志偉快速竄起,上周還以3000票左右落後給興農牛黃忠義的他,目前反以500票取得領先,競逐明星白隊先發二壘手後勢強勁。 紅白明星賽票選已進行三周,截至上週日為止,已有超過200萬票次的投票,由兄弟、誠泰和中信組成的明星紅隊,外野手彭政閔得票數已突破10萬票,成為全聯盟第一個得票數達六位數的戰將。 目前紅隊各個守備位置,除投手和游擊手之外,大都呈現兩萬票右右的差距,投手部分林英傑以57292票領先吳保賢的46255票,鄭昌明80912票領先陳瑞振的70858票;目前先發十人中,像隊有陳瑞昌、馮勝賢、彭政閔和陳致遠領先,誠泰有林英傑、羅敏卿、威拉斯和謝佳賢超前,鯨隊則是鄭昌明和紀俊麟保有優勢。 由興農、統一和La new組成的明星白隊,競爭更為火熱,先發人選的領先票數,和居次者差距多半都在一萬票以內,隨時都有局勢逆轉的可能,目前興農牛有葉君璋、張泰山、曾華偉、張家浩、張建銘和勇壯等六名球員進榜,統一獅則是高國慶和蓋達,Lanew石志偉和林智勝也列入領先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