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團老闆拍廣告 自家帥哥真耐操:林智勝抱病 揮棒兩百次高志綱賣麵 賣命吊鋼絲(聯合報)

2005-05-23(記者雷光涵/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6支球團,La new熊最愛找球員當廣告主角,近來林智勝、石志偉的登山鞋廣告密集曝光,集團旗下有非常多產品的統一獅也要急起直追。 La new去年投入職棒圈,就找來隊上的2名帥哥黃龍義、徐余偉做為當季的廣告明星;今年的主角則是「二年級生」林智勝、石志偉,從特寫鏡頭到全身入鏡,都由2人親自上陣。 球團表示,拍攝時,先在清境農場拍攝他們在山林、溪谷間奔馳的帥勁模樣,然後苦差事來了,要在「白天」氣溫僅攝氏4度的合歡山取景。 其他工作人員可以裹得像粽子,林智勝、石志偉只能把一件厚背心穿在球衣內,站在山頂不斷揮棒。當時剛開完3次刀的林智勝,竟在導演的要求下,前後揮棒200多次,拍了一天半,廣告播出後的效果果然出色。 獅隊球員、教練拍過雞精、運動飲料等廣告,不過最近一次是2年前的事。高志綱、林岳平這個禮拜要拍新廣告。他們是為統一新出的乾拌麵宣傳,據說,廣告腳本非常俏皮,2個人還要吊鋼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