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狀況 阿草有安定感:中心打者穩定 高志綱場場都有安打(民生報)

2005-02-24(記者王惠民/台南報導)

開幕戰將對壘的統一獅和興農牛,昨天在台南球場再次進行練習賽,獅隊全場擊出十支安打,7:5再次過關,總教練謝長亨表示,中心打者群的狀況不錯,讓人有安定感,先發洋將阿波羅五局只被擊出兩支安打丟一分,在登錄名額之爭有加分作用。 獅隊中心打者王傳家三打數兩安打,有一支全壘打和兩分打點,謝長亨說:「以他的經驗,原本就不擔心。」四棒新洋將蓋達雖然兩打數沒有安打,三振和保送各一次,但謝長亨認為,「揮棒的節奏感不錯。」 小獅隊高國慶此役也有兩支安打,讓謝長亨很開心,他指出,高國慶加上王傳家和蓋達,後頭再有昨天兩支安打的林鴻遠支援,中心打擊群穩下來,對穩定軍心有很好作用,加上新秀捕手高志綱這幾場練習賽都有安打,可以期待整體火力超過去年。 阿波羅投球表現也獲好評,謝長亨指出,阿波羅將和兩名日籍新洋將要競爭登錄名額,這一戰投下來當然有加分作用,但究竟留誰,仍得看對起亞老虎比賽,還有聯盟熱身賽而定,現在能說的是,「去年此時阿波羅還在調整,今年已經達到備戰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