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英熊 可望加薪40%:石志偉、林智盛、吳偲佑將可過個如意年(民生報)

2005-01-03(記者方正東/報導)

La new熊隊球員薪資可望本周確定,領隊陳昱仁表示:「石志偉、林智盛、吳偲佑三名新人表現出色,今年可望調薪40%。」另外熊隊也正與選秀狀元許志華洽談中,陳昱仁希望本周就能有答案。 熊隊今年戰績雖然還是墊底,不過新人突出的表現,已讓許多球迷對熊隊刮目相看,因此球團評估,石志偉、林智盛、吳偲佑三名新人貢獻度均相當大,調薪幅度應當會不小,陳昱仁說:「40% 是合理的調整幅度。」 石志偉去年獲得新人王,安打數117支打破中華職棒新人單季最多安打紀錄,熊隊球團相當肯定他的貢獻,他去年月薪10萬元,若以熊隊的規劃,石志偉今年的月薪至少可達14萬元。 至於林智盛、吳偲佑兩名球員,也是熊隊脫胎換骨的重要球員,去年他們兩人新入球,月薪只有8萬元,若以調漲40%來計算,兩人今年月薪都可達11萬元以上。 而熊隊在選秀會中第一輪選中的投手許志華,據瞭解他向熊隊要求300萬元的簽約金,與熊隊球團的期望有段差距,即使如此,陳昱仁說:「我們有百分之百的誠意,其實雙方差距並不算大,本周另找時間與許志華談,相信應會有圓滿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