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聯盟 票選先發確定:紅隊10人全是龍族 27日天母上陣(民生報)

2004-11-21(記者梁峰榮/報導)

「台灣原住民棒球關懷暨發展基金會」籌備處發起的OB聯盟棒球賽,即將於27日在天母棒球場登場,球迷網路票選活動昨晚12時結束,紅隊10名先發球員全部由前味全龍退役球員組成,不少龍迷號召味全球迷力挺難得的比賽。 OB聯盟棒球賽成立的目的,是要透過這項比賽,傳達退役老將回饋基層棒運的訊息,同時準備為台灣原住民關懷暨發展基金會籌募基金。多數退役老將表示支持,為了迎接27日的比賽,老將們恢復體能訓練,讓球迷重溫當年盛況。 先發球員網路票選從7日進行到20日止,上百名退役球員分成紅白兩隊供球迷票選。紅隊清一色由前味全球員組成,先發10人是,投手黃平洋、捕手陳金茂、一壘手李安熙、二壘手羅世幸、三壘手郭建霖、游擊手洪正欽、外野手孫昭立、黃煚隆、陳炳男,DH呂明賜。 藍隊涵蓋前三商虎、時報鷹與兄弟退役老將,投手票選第一名次是前鷹將黃裕登、捕手洪一中、一壘手褚志遠、二壘手林岳亮、三壘手鄭幸生、游擊手林琨瀚、外野手廖敏雄、曾貴章、楊松弦,DH林仲秋。 林仲秋得票數1萬5千多張,是兩隊人氣指數最高的老將,紅隊郭建霖得了1萬4千多張。另外,知名球星林易增、李居明、謝長亨、陳威成、郭李建夫、郭源治、王光輝、王光熙、宋肇基、陳義信等人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