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喊打 澎恰恰接招:中韓明星慈善棒球賽 11/28台北開戰(聯合報)

2004-10-25(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澎恰恰、安在旭將在球場上一決高下,雙方分別代表中、韓棒球隊,「台灣之星棒球隊」除了主投澎恰恰,其他成員包括江宏恩、九孔、郭子乾等。 這場「中韓明星慈善棒球賽」即將在11月28日於台北天母棒球場舉行。緯來電視網全力支持,由韓劇天王安在旭領軍的「韓國Jemisama明星隊」,將與澎恰恰領軍的「台灣之星棒球隊」正式對決,為公益開打,參與的明星分文未取,所得捐贈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緯來體育台全程實況轉播。 南韓明星棒球賽陣仗浩大,預計全團超過30人抵台,領隊暨首席打擊手安在旭,去年到廣州與大陸藝人隊交流,中國棒球協會稱他為「名譽宣傳大使」,今年11月來台爭戰,到時球迷、影迷絕對會high翻天。 他們有首席打擊手,我們則有首席投手,身為兄弟象「練習生」的澎恰恰,常利用週六日隨象隊到球場練球,現在球速已超過130公里水準,澎哥發下豪語:「我明年就要加入兄弟象了,現在剛好暖身,一定會讓南韓明星們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