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赴美少棒國手 今分紅白兩隊對抗:進軍世界賽我旅美僑胞表關切(聯合報)

1969-08-10(本報訊)

中華少年棒球隊紅、白表演賽,定今(十)日上午十一時起,在市立棒球場舉行。門票於今天上午九時起,在棒球場售票口發售。票價分為二百元、五○元、三○元及軍警票二○元四種。中華隊分隊,昨(九)日晚間由教練及義務指導決定,白隊十人、紅隊九人。白隊──陳弘丕、陳智源、蔡松輝、陳玉佼、李俊傑、林建良、陳明發、黃文男、蘇建材、林伯祿。紅隊──郭源治、張瑞欽、蔡景峰、黃正一、溫天壽、余宏開、莊凱評、陳鴻欽、施養斌。紅白兩隊中,白隊的陳明發、黃文男、蘇建材、林伯祿,紅隊的施養斌等五人,是由台中徵調來的優秀選手。紅隊是方水泉擔任教練,白隊是簡永昌任教練。中華紅白兩隊的分隊原則,投手及捕手白隊佔上風,打擊則以紅隊較優,防守紅隊略佔優勢,兩隊一般實力不相伯仲。中華隊這場表演賽,如果遇到下大雨,仍將無法舉行。中華少年棒球隊贏得太平洋區代表權,將進軍世界大賽的消息,傳抵美國後,已引起我留美學生及僑胞的關切。最近,本報收到很多留學生的信件,希望確實知道比賽時間與地點,俾便準時前往捧場加油。世界少年棒球錦標賽的英文名稱是:1969 Little League World Series Champion。比賽地點與時間:Williamsport, Pennsy Lvania, U. S., Aug.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