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楊謹華 嘟嘟變粉絲:硬推隊友要簽名 看人與長腿妹握手過乾癮(聯合報)

2004-08-04(記者雷光涵/台北報導)

中華奧運棒球隊投手潘威倫終於體會當「粉絲」的緊張,他在飯店遇到以偶像劇「我的祕密花園」成名的長腿美女楊謹華,「嘟嘟」竟然硬推隊友去要簽名。 潘威倫說,日前與統一獅隊遠征台北,在下榻飯店大廳瞧見「身材修長、打扮氣質出眾的美女」,他拉拉同行的沈柏蒼、張志強,說「好像是偶像劇裡的明星」,卻想不起名字。 剛好柯建鋒路過,潘威倫找他「驗明正身」,柯建鋒說:「那是楊謹華啦。」潘威倫是「我的祕密花園」戲迷,機會難得,卻把「無辜的」沈柏蒼推上火線。 沈柏蒼拿房間磁卡給楊美女簽名,再拿出嘟嘟拜託的史努比玩偶鑰匙圈,楊謹華把這史努比端詳一番,苦笑說:「不會簽耶。」這讓簽名無數、簽過各式物品的潘威倫有意見了,在旁邊咕噥著:「是技術問題吧…」 楊美女拗不過這些大男生的真誠請託,小心翼翼在史努比的臉、鼻上簽名。沈柏蒼不肯走,搓搓手,吞吞吐吐地說:「我可以…跟妳握手嗎?」潘威倫羨慕,但害羞,只能過乾癮。 好奇這三名職棒球員有無「自曝身份」,潘威倫說,沈柏蒼問楊謹華看不看棒球,楊美女說:「沒有」,話題就接不下去了。張志強罵:「你怎麼不說,下次要看棒球,打電話給我。」原來最會把妹妹的是張志強。 嘟嘟說,「求婚事務所」也很好看。他記得小S和伍佰演的老大情婦與臥底警察魔術師的苦戀故事,他說:「兩人被黑道老大追殺,伍佰載小S騎過一座大橋,亡命的畫面,好感動。」 試想,身高182的潘威倫騎重型機車,後座載著身高170的楊謹華,畫面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