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鏞基 安打盜壘都行:在1A西北聯盟 同是排行第一(民生報)

2004-07-10(記者方正東/綜合外電報導)

奧運國手陳鏞基8日四打數一安打,而且還有兩次盜壘成功,目前他的安打29支、盜壘13次,都在所屬的聯盟排行第一;大聯盟方面,亞歷桑納響尾蛇隊辛特隆左右開弓都轟出全壘打,是隊史第一人,響尾蛇8:4擊敗舊金山巨人,結束客場九連敗。 陳鏞基目前正在1A西北聯盟打拚,8日對三河城隊之戰,四打數一安打,可惜所屬的艾佛瑞特水蛙隊2:6輸球;陳鏞基除了在盜壘、安打榜上領先群雄外,二壘打9支,也是榜首,打擊率3成41,排名第五;另陳金鋒與胡金龍8日打擊都沒有表現。 大聯盟戰場上,響尾蛇隊辛特隆四局先用左打轟出陽春砲,七局再用右打敲出三分彈,讓巨人隊防不勝防,值得一提的是,辛特隆先前只有一發紅不讓,直到8日才連轟兩支。 紐約洋基前六戰投手群共失了49分,讓總教頭托瑞頭痛不已,8日古巴投手康瑞諾斯先發6.2局被擊出三支安打失一分,托瑞很滿意,洋基隊7:1擊敗坦帕灣蝠魟,松井秀喜四打數二安打,有兩分打點,也立了大功。 洛杉磯道奇隊7:2擊敗休士頓太空人,最近六連勝;德州遊騎兵投手羅德裡格茲威風八面,完封九局只被敲出三支安打,10:0大勝克利夫蘭印地安人,多田野數人中繼3.1局被敲出五支安打失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