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太平洋少棒賽 我隊週四啟程:今移師台北再集訓三天(聯合報)

1969-07-21(本報訊)

世界少年棒球聯盟,昨(二十)日正式通知我國,今年世界少年棒球錦標賽的時間已經決定。今年世界少棒賽時間定八月二十四日到二十九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威廉市舉行。我國參加今年太平洋區代表權賽的代表隊,今(二十一)日下午,將從台中移師台北,再訓練三天,二十四日下午搭機飛往日本。中華隊這三天將住在台北旅社。【台中訊】中華少年棒球隊,昨(廿)日下午結束在台中一個半月的集訓,定廿四日前往日本參加世界少年棒球遠東區預賽。中華少年棒球隊隊員們,昨日曾在「農友之家」接受台中市各界首長歡宴錢行。韓國駐華大使館領事李啟哲幼女李惠研及韓僑協會會長幼女申如玉,曾代表韓國貿易協會以高麗蔘精卅份,贈給小球員們,預祝勝利。這兩位韓國女孩子,也應邀參加昨晚歡送小球員的晚宴。中華少年棒球隊領隊為謝國城、副領隊簡永昌、秘書陳慶星、管理曾德銘、教練吳敏添、隊長陳弘丕、隊員蔡松輝、張瑞欽、黃正一、郭源治、李俊傑、陳智源、莊永凱、余宏開、陳鴻欽、林建良、陳玉校、蔡景峰、溫天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