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子弟沒登場 北市強隊先上壘:重點學校青少棒對抗(聯合報)

1988-02-07(台南訊)

教育部指定的青少年棒球重點學校校際對抗賽,昨天進入第三天賽程,萬華、建成、卑南及陽明等隊獲勝。昨天的戰績為:萬華勝青溪十比三,建成勝士林八比五,卑南勝馬公十比一,陽明勝前金十比四。今天賽程是:(1)八時卅分馬公對士林、(2)十時卅分建成對卑南、(3)十二時卅分青溪對陽明、(4)十四時卅分前金對萬華。昨天因未安排強勁隊伍及地主隊出賽,棒球迷興趣不大,現場顯得冷冷清清,部分愛好棒球運動人士認為主辦單位在週末應安排強隊比賽。上場的八支隊伍,以建成對士林之戰實力較接近,建成由黃俊德主投,士林由林聖雄,戴瑞成擔任投手,抵擋不住建成隊的後勁猛烈攻擊,雖然士林在首局攻下四分領先,二局再下一城,但後勁不足,而建成在第一局攻下兩分,三局再得一分,以三比五落後,於五局再攻下一城,六、七局再得兩分,建成終以八比五力克士林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