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輔大校友 棒球表演賽 呂明賜趙士強 全壘打對抗:(聯合報)

1986-12-28(台北訊)

下月三日、四日,在台北市立棒球場將有一項別開生面的棒球賽,文化大學(味全)及輔仁大學(養樂多)兩支球隊的歷屆球員,將聚在一起舉行表演賽,呂明賜、趙士強並再度進行全壘打對抗賽。文化大學為紀念創辦人張其昀,及籌募紀念館基金,特別舉辦這項比賽,三日下午一時卅分先進行啦啦隊表演,然後呂明賜、趙士強進行廿個球的全壘打對抗賽,二時卅分由文化校友隊出戰文化校隊;四日下午二時由味全(包括歷屆球員)出戰養樂多(包括歷屆球員)。文化大學校友隊有江仲豪、李居明、林易增、鄭幸生、趙士強、吳復連、陳正中、林琨瑋等中華藍、白隊國手,及楊清瀧、陳昭銘、黃廣琪、陽介仁、吳思賢等歷屆國手,加上還在就讀的呂明賜、張耀騰、羅國璋、陳彥成等國手,打擊火力相當強.,旅韓的名投手徐生明也返國助陣。養樂多隊有王光輝、孫昭立、黃平洋、江泰權、羅世幸、陳義信、陳金茂及黃煚隆等現役國手,此外旅日職業名投手莊勝雄如自願,也將下場主投,該隊投手群威力足。文化及輔大的校友目前分佈國內各甲組球隊,比賽將各著所屬球隊的制服,以顯示兩校為我國培養出不少傑出球員。繼去年由民生報主辦的全壘打王對抗賽後,呂明賜、趙士強在這項比賽中將再度對抗,兩人指定的投手仍不變,呂明賜是羅國璋,趙士強是吳復連;去年呂明賜以五十一支比四十三支獲勝。這項比賽將出售門票,全票一百元,學生票五十元,團體學生票(卅人以上)卅元;比賽中場將有明星球員簽名球、球棒及照片義賣,並有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