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成棒兵分兩隊 參加國際棒球比賽:吳思賢受傷忍痛割愛 盼保留奧運儲訓資格(聯合報)

1986-11-11(高雄訊)

參加國際棒球邀請賽的中華成棒藍、白兩隊卅八名國手昨天產生,加上中華白隊徵召的旅日好手趙士強、林易增,訂明天報到展開賽前集訓。七月在第廿九屆世界盃表現出色的吳思賢,因在區運會時腿部肌肉拉傷,被忍痛割愛。吳思賢在四場對抗賽及對日本北海道明星隊時,出場機會不多,但在五次打數中,有四支安打,其中包括一支全壘打,打擊近況甚佳。棒協訓練組長吳祥木表示,吳思賢是難得的打擊好手,這次無法參加國際棒球邀請賽十分可惜,他將以專案報請全國棒協理事長唐盼盼,保留吳思賢在中華奧運儲訓隊的資格。中華藍隊名單如下︰投手塗鴻欽、黃平洋、陳義信、謝長亨、江仲豪、翁豐堉,捕手塗忠男、呂明賜、陳金茂,內野手王光輝、吳復連、陳正中、呂文生、張耀騰、羅國璋、郭建霖,外野手李居明、李吉俊、蔡生豐、孫昭立。中華白隊:投手杜福明、林琨瑋、康明衫、林文城、羅振榮、郭建成,捕手曾智偵、陳彥成,內野手鄭百勝、羅世幸、汪俊良、鄭幸生、董世明、洪正欽,外野手宋榮泰、江泰權、陳仁安、黃煚隆。中華藍、白隊明起在高雄恢復操兵。十四日到十六日每天下午與日本大阪地區大學明星隊舉行一場對抗賽。十七日藍、白隊再舉行一場對抗賽。國際棒球賽二十二日到十二月二日在台北、高雄兩地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