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球場趕上進度 中華光華操兵練球:成棒邀請賽‧波隊決參加(聯合報)

1985-11-03(高雄訊)

高雄市立德棒球場經過連日趕工,目前已追平進度,夜間照明設備將在十日前完工。如果國際棒球邀請賽期間台北市天雨,所有賽程司能移到高雄市進行。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科長何雲光說,為了督導唐榮公司趕工,市府派專人駐守工地。市長蘇南成與區運工程小組幾乎天天到現場緊迫盯人。目前外野看台模板已拆除,場地草皮正在種植,夜間照明設備也能如期完工。何科長透露,今年二月間,全國棒球協會理事長嚴孝章到高雄市拜訪前市長許水德時,承諾國際棒球賽期間,台北市若下雨,所有賽程移到高雄市舉行。【大寮訊】參加國際成棒邀請賽的中華與光華隊,昨天在高雄縣大寮鄉的台電公司訓練中心球場展開集訓,旅日好手葉福榮、林仲秋也回國參加。光華隊保留的旅日選手名額,趙士強及林華韋預定今天回國參訓;至於劉秋農與許正宗無法返國,全國棒協決定依選拔委員原決定的遞補次序,由黃平洋與李仲宏遞補。兩隊前天進駐訓練中心,主要是因為左營訓練中心場地目前不方便,經台電介紹,改採大寮訓練中心集訓。棒協競訓組長林敏政說,兩隊已初步決定,中華隊上午練習,光華隊練下午,從明天起光華隊更要遠赴屏東球場練習,全部集訓到十一日結束,十二日北上準備參加比賽。【台北訊】波多黎各棒球代表隊,已正式電知我國棒球協會,決定來華參加國際成棒邀請賽。波多黎各隊今年十月在委內瑞拉舉行的泛美杯棒球賽獲得亞軍,原班人馬來華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