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別出戰嘉聯:北市第一酒店主持人及獅子會 捐款作紅葉隊訓練經費(聯合報)

1968-08-29(嘉義訊)

中日少年棒球賽,定今(廿九)日上午在嘉義市棒球場舉行兩場。第一場九時,第二場十一時,由嘉義聯隊分成兩隊迎戰台東紅葉隊及日本少年棒球明星隊。日隊將於賽事結束後立即北上,趕於九月一日回國上學。【本報訊】北市第一酒店執行常董徐之豐昨日宣佈將其一年薪金新台幣十二萬捐贈給紅葉棒球隊全體隊員。第一酒店總經理王習孔也捐贈新台幣六萬元。另外第一大飯店全體員工願將卅一日(星期六)全日所得預定二萬餘元捐贈給紅葉球隊,三項捐款合計廿萬元。【本報訊】台北市東區國際獅子會,昨(廿八)日決定捐贈新台幣一萬元,作為台東紅葉棒球隊的訓練經費。這筆獎助金,預定今日由該會派遣專人,送交紅葉隊的負責人。【鳳山訊】鳳山鎮中山路牛養身製藥廠老闆王清溪,廿八日上午捐贈六千元給在台北參加中日少年棒球賽獲勝的台東紅葉少年棒球隊,以表達他內心的敬意。【本報台東廿八日電】台東縣國際獅子會廿八日在理監事會議中通過,為響應亞洲鐵人楊傳廣提倡發展體育而發起的一人一元運動,決定每一會員捐出十元。按台東獅子會共有會員兩百餘人。約有五十艘義大利遊艇護送「納雅林諾號」進港,由四位年輕的滑水家和他們的隊長,共持一面龐大的義大利國旗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