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德岱堡青棒衛冕 首仗失利落入敗部:(聯合報)

1985-08-13(本報特派記者茹維中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十二日電)

前往勞德岱堡衛冕世界青棒賽的中華隊,今天首戰波多黎各隊,在一路領先的情形下,最後半局卻連續發生三次失誤,而以二比三落入敗部。中華隊在敗部的第一場比賽,訂台北時間十三日凌晨二時卅分出戰美南隊。中華隊需連勝五場才能取得向勝部冠軍隊挑戰的資格,而且需要兩度擊敗勝部冠軍隊才能奪魁。中波之戰,中華隊由蔡明宏主投到第七局中途,換上黃輝榮救援,僅被波隊擊出四支安打,三振對方五次;波隊則由投手卡羅獨撐七局,被擊出六支安打.三振四次。中華隊在第五局以二支安打及一次犧牲短打,獲得一分,第六局再下一城。波多黎各在第七局下半的最後攻擊機會中,只擊出一支安打,但中華隊連續發生三次失誤,波隊才連下三城,反敗為勝。波隊在第四局進攻時,四棒庫斯擊出左外野高飛球,中華隊游擊手鄭榮欽與左外野手戴漢昭欲接殺時互撞,戴漢昭右腿膝蓋受傷,送往醫院檢查後已無大礙。【本報特派記者陳麗卿十一日蓋瑞越洋電話】中華青少棒隊在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中,將於台北時間十四日上午九時首戰美西隊。世界青少棒賽訂台北時間十三日開幕,採雙敗淘汰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