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軍實力堅強 訓練非常嚴格:紅葉隊員提前出發 北上途中比賽六場(聯合報)

1968-08-16(本報訊)

日本少年棒球明星隊,是日本業餘棒球聯盟接獲中華全國棒球委員的邀請後,於今年七月間舉行分區比賽選出來的。七月二十九日以前選拔,目前已在整隊加強集訓中,據最近赴日本的一位我國棒球專家參觀後透露,該隊實力很強,訓練非常嚴格。日本隊集訓將到八月二十日左右。日本隊的全體隊職員為:團長吉倉利夫,副團長酒井豐,總務孫田日吉丸,監督大西秀雄,教練早島保隆。隊員十六名是:高山博文,舞壽之,神田剛志,高森泰一,平宏之,森野孝之,西山誠一,小川暢三,松岡茂,城谷寬,野澤俊幸,石村幸三,清次和歐,杉本隆,肥後重成森滿,與日本隊對抗的我國三隊全部名單是:垂楊隊:教練吳祥福,球員黃左信、洪振昌、李金城、陳益和、蔡水錠、周文俊、林志賢、洪國惠、吳中信、黃國貞、陳明哲、湯振榮、蔡清盛、黃金河、◆有彬。紅葉隊:教練邱慶成,隊員胡武漢、胡福隆、胡仙洲、王志仁、胡勇輝、古進財、邱春光、邱錦忠、余進功、陳進政、余宏開。中華聯隊為:團長胡學禮、副團長李章、教練楊吉川、副教練邱慶成、吳祥福。投手:胡武漢、周文俊、洪永明、黃金河;抽手:胡福隆、吳中信。內野手:潘清標、胡勇輝、胡仙洲、王志仁、湯振榮;外野手邱春光、陳益和、王明海。【本報台東十五日電】膺命代表我國參加中日少年棒球錦標賽的台東縣紅葉棒球隊,一行十八人,訂於十七日提前啟程出發北上。根據省體育會的通知,紅葉隊應於廿一日向該會報到集訓,二十五日上午九時,迎戰世界少年棒賽冠軍日本關西明星隊,但為了觀摩起見,特提前出發,作友誼訪問觀摩賽,日程排定為十七日下午及十八日上午,在屏東市作兩場友誼賽,十九日上下午在新竹市作兩場觀摩賽,二十日下午及二十一日上午,中壢作兩場訪問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