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培訓隊 名單出爐:十月亞洲賽是重點 徐生明下月起參與培訓(聯合報)

2003-05-13(記者李一中/台北報導)

全國棒協昨天選出參加港口杯、勞工杯和世界賽的中華培訓隊,成員都是現役的業餘球員。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今年重點放在日本札幌的亞洲賽,棒協希望中華隊總教練徐生明在下月起參與培訓工作,專心整合職棒和業餘球員的戰力。徐生明請辭第一金剛隊總教練獲准,站在棒協的立場,認為這對中華隊在十月底的亞洲賽是利多。林宗成表示,將擔任亞洲賽中華隊總教練的徐生明,可以制高角度觀察職棒球員的表現,以組成陣容最整齊的中華隊。中華培訓隊由楊賢銘擔任執行教練,教練團林進發、李來發、酒井光次郎。投手杜章偉、林岳平、林恩宇、曾兆豪、蔡英峰、潘健綜、陽建福、潘俊榮,捕手高志綱、陳克帆、翁再生,野手林智盛、陳嘉宏、沈鈺傑、陽森、石志偉、陳鏞基、張家源、余賢明、黃正偉、蔡健偉、詹智堯。棒協同時選出了候補名單,投手蘇哲毅、林敬民、曾俊彥、莊宏亮,內野手林津平、陳江和、陳昭評、陽耀勳、陳其宏、周思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