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青棒隊明晨出戰美東:球員不敢懈怠圖敗部復活(聯合報)

1982-08-18(本報駐美記者江陵燕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十七日電話)

落入世界青棒賽敗部的中華青棒隊,在敗部的第一場比賽訂台北時間十九日清晨六時出戰美東隊。美東隊在勝部以零比十敗給美西今天在敗部以二比一力克美北,取得與中華隊交手的機會。美東的實力不強,如無意外,中華隊應可獲勝。委內瑞拉今天以三比零擊敗美西,取得爭奪勝部冠軍的資格;波多黎各和美南將在明天遭遇,勝隊也取得爭奪勝部冠軍的資格。此間棒球專家預測,波隊應可獲勝。今天另外兩場敗部之戰,加拿大爆出冷門的以三比一擊敗地主隊布羅瓦部,美北以五比零擊敗西德。目前布羅瓦郡、西德及美北都遭淘汰。中華隊昨天輸了球,球員都很難過。今天一大早,全體隊員就在旅館的草坪上作體能訓練,上午還到勞德岱堡公園球場練球。他們力圖在敗部復活。中華隊教練曾紀恩表示,為了解決未來六場比賽投手調度的困難,他準備在遭遇弱隊時採投手車輪戰,保留所有的投手,但遇強隊則將派用狀況較好的一、二名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