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伯軒完投 再補一個滿貫砲:高中棒球聯賽 華興靠他提前結束宜縣中道 C組第一(聯合報)

2002-11-25(記者李一中/新莊報導)

華興中學投手耿伯軒昨天在高中棒球聯賽展現能投善打的巨星架式,他完投全場壓制對方打擊,而且在六局下揮出滿貫全壘打,個人包辦六分打點,率隊提前在第六局以十一比三擊敗宜縣中道中學隊。華興拿下二連勝,率先獲得預賽C組第一。耿伯軒身高一八四公分、體重九十公斤,今年曾入選IBA世界青棒賽國手。昨役他主投六局只用了八十球,而且擔任第四棒,三打數兩安打,其中在三局下敲出兩分打點二壘打,六局下又揮出清壘的滿貫砲,而提前收拾中道隊。今年高三的耿伯軒是華興中學隊長,總教練陳炫琦表示,華興隊今年值青黃不接,有一半以上是高一球員,耿伯軒身為隊中的老大哥,球技和精神足以成為小老弟表率,希望華興在他的帶領下,能打出滿意的成績。投手出身的華興教練林光宏對耿伯軒的評價也相當高,他認為耿伯軒的體型不錯,尤其是臂力相當強,未來無論是往投手或打擊方面發展,都有很大的成長空間。美和中學與台中高農之戰,美和全場敲出八支安打,其中在一局下得兩分,二局下再添三分,四局下又得一分,而中農在二局上揮出兩分全壘打,六局上得一分,終場美和以六比三獲勝,在預賽H組一勝一和,中農一敗。昨天其他戰績:桃園農工勝成功商水三比二,台東體中勝西苑中學一比○,東石高中勝木柵高工九比一,三民高中勝台東農工六比一,強恕中學勝秀峰高中十比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