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今在台中 舉行紅白對抗:廿五日到台北表演 屆時須視天氣而定(聯合報)

1968-02-23(台中訊)

巨人隊定今(二十三)日下午一時在台中市棒球場舉行紅白表演賽。巨人總練川上哲治說,二十四日原定台北舉行的表演賽,因台北場地問題,改在台中市棒球場舉行。二十五日如期在台北市棒球場舉行紅白第三場對抗表演賽。巨人隊說,如果這三楊表演賽碰到下雨天,場地無法使用,都將取銷。巨人隊紅白兩隊陣容如次:(依打擊次序排)紅隊:(1)外野手高田繁,(2)二壘手土井正三,(3)外裡手柴田勳,(4)三壘手長島茂雄,(5)捕手森昌彥,(6)一壘手國松彰,(7)遊擊手矢浦,(8)外野手末次,(9)投手宮田征典、管原勝矢、井上善夫、吉澤。另一位捕手是淡河弘,外野手千田啟介。白隊:(1)遊擊手黑江,(2)三壘手瀧安治,(3)外野手高倉照幸,(4)一壘手王貞治,(5)外野手田中久壽男,(6)外野手才所俊郎,(7)二壘手須籐豐,(8)捕手大橋勳,(9)投手城之內、中村稔、高橋一三、嵯峨健四郎、渡邊秀武、野口勝治,另一位捕手槌田誠,外野手森永勝也。紅隊由白石勝已和籐田六司擔任教練,白隊教練是牧野茂和荒川博。裁判主審蔡炳昌,一壘裁判荒川嚴,二壘裁判扇原修,三壘裁判謝真南。線審林金水和何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