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保家商棒球隊 教練選手受表揚:甫獲王貞治盃亞軍 八人入選國手培訓資格(聯合報)

2002-06-25(記者盧禮賓/三重報導)

以三重市穀保家商棒球隊為主體的台北縣青棒隊,本月十二日榮獲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選拔賽亞軍,取得國手培訓資格,穀保家商八名選手入選培訓,校長鄭學忠昨天表揚教練和選手,勉勵他們再接再厲,取得國家代表隊資格,進軍世界盃青棒錦標賽,為國爭光。以穀保家商為主體的台北縣青棒隊參加六月三日至十二日舉辦的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選拔賽,在預賽中六戰全勝,以A組冠軍進入複賽,僅在冠軍賽中敗給台南市隊,獲得亞軍,同時取得培訓國手資格。穀保家商入選的國手培訓名單包括教練李杜宏、邱仕騰,選手賴宗柏、洪嘉興、林智平、陳文治、郭健瑜、楊宗範、楊冠毅和葉詠捷。其中郭健瑜同時獲得打擊獎和打點王兩項個人獎,並創下連續十一個打數安打的青棒紀錄。穀保家商棒球隊入選國手培訓的八名選手與另十名選手,本月十九日至廿七日集訓,廿八日將參加在高雄立德棒球場舉辦的藍白七戰四勝對抗賽,爭取國家代表隊資格,參加八月二日在加拿大舉辦的世界青棒錦標賽。穀保家商校長鄭學忠昨天表揚棒球隊隊職員,家長會長王新傳、校友會長、全力支持棒球隊的蔡明堂縣議員等人觀禮。鄭校長嘉勉選手傑出的表現,也期許入選的隊職員再接再厲,贏得對抗賽,取得國家代表隊資格,邁向世界盃青棒錦標賽,為國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