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蛋預定地 千人愛心圍爐:今起義賣重建區農特產 明席開百桌 藝人與獨居老人、育幼院童提早吃年夜飯(聯合報)

2002-02-02(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中華演藝人員公益事業促進協會發起的「鉅眾互助‧有情有藝」活動,今、明兩天在台中市巨蛋預定地舉行,除了要義賣重建區首選特產,為清寒植物人籌募照護基金外,現場還將席開百桌,邀上千名獨居老人、育幼院童圍爐,提早過年。這項名為「鉅眾互助‧有情有藝」活動,是由一群資深演藝人員發起。昨天包括陳淑芳、金永祥、苗天和宋宜芳等老牌演員親赴台中市宣傳,他們呼籲台中市民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支持重建區,並為清寒植物人點燃希望。這項活動分兩部分進行,今天上午十時開鑼的是重建區首選特產義賣,有來自南投重建區民眾,設置八十餘個攤位義賣農特產品等,為協助促銷,演藝協會動員了余天、敏芳等二十餘名藝人助陣,他們將表演歌舞熱場,希望能為創世基金會多募一些基金。義賣會將舉辦兩天,明天下午五時「千人愛心圍爐會」登場,屆時將邀千名獨居老人、清寒家庭及育幼院童共享溫馨晚宴,並與美黛、金燕、葉蔻等藝人提早吃年夜飯,歡度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