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寶火力旺 安打接棒:合庫勝大漢十分 許志昌完投居功(聯合報)

2001-05-01(記者李國彥/台北報導)

甲組成棒春季聯賽昨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行三場補賽,新寶及合庫隊都靠先發投手有效壓制對手,再輔以打擊群的大量安打,分別以九比五及十一比一擊敗北體、大漢;另一場比賽,美孚巨人隊以三比二險勝中興保全隊。昨天比賽是補上月廿二日新竹棒球場的三場因雨延賽,而移師新莊舉行。新寶、北體之戰,新寶贏在火力暢旺,全場擊出十四支安打,是北體的兩倍,其中第四至七棒許傳啟、林恩宇、鍾家寶、潘勁宇各擊出兩支,第八棒邱敏舜更演出四打數四安打。新寶先發投手戴志遠昨天投球威力十足,前七局只被北體擊出三支零星安打、失兩分,八局下戴志遠連續被擊出兩支安打後退場,後援投手江柏青入替後雖未能幫戴志遠守住這兩分失分,並且在九局下也被擊出兩支安打、失一分,但新寶終場仍勝四分。合庫、大漢之戰,合庫投手許志昌完投七局,只被擊出兩支安打、失一分,是合庫大勝十分的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