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促成軍 國軍嗄嗄叫:成棒春季聯賽 挺進三連勝 「兼職」投手張誌家表現佳(聯合報)

2001-04-03(記者李國彥/綜合報導)

甲組成棒國軍隊「成軍」不久,成績照樣嗄嗄叫,昨天在春季聯賽以十比二大勝富邦公牛隊,挺進三連勝。國軍隊在今年初因調訓作業不順利,差點因員額不足而無法參加春季賽,經各方奔走,國防部終於首肯調訓其他單位曾通過國軍隊測試的兵員進入國軍隊,近一個月內調入十人,國軍隊才倉促投入春季賽。由於新進十人中,內野手只有朱鴻森,並且多數球員已長時間未碰棒球,國軍隊總教練陳保泉擔心戰力不夠,所以要求每位老鳥至少要多練一個位置,以應付突發狀況,此次春季賽,「兼職」表現最好的當推投手張誌家。張誌家從小專職投手,只在高中時(穀保家商)曾客串捕手,但打擊不弱,他不僅是前天對東易北體的勝利投手,昨天對公牛,還演出包括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在內的單場三支安打,陳保泉非常開心。昨天其他五戰成績:台電十二比0勝大葉、中信九比五勝東易北體、美孚巨人六比一勝合庫、中興保全三比二勝新寶、北體十一比一勝大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