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 公牛吞二連敗:兩投手投球失控 頻頻保送、送分給台電 種下敗因(聯合報)

2001-04-02(記者李國彥/綜合報導)

甲組成棒富邦公牛隊昨天在春季聯賽擊出的安打雖比台電隊多(八支對四支),卻以二以四輸球,苦吞二連敗,身兼中華成棒培訓隊執行教練的公牛隊總教練林華韋很自責,他說,有辦法帶中華隊拿下亞洲賽冠軍,子弟兵卻一勝難求,都是他的責任,因為他對他們太疏忽了。繼前天以二比三敗給中信鯨隊的屏中高三左投倪福德,公牛昨天迎戰台電,雖擁有陽建福、紀俊麟、高國慶、高志綱等四名國手,並且火力是台電的兩倍,仍然輸球,讓林華韋很失望。公牛敗在前、後任投手吳保賢及陽建福的投球失控,三局上吳保賢不僅因兩次保送及被安打讓台電滿壘,還奉送擠分保送讓台電先馳得點,林華韋派陽建福入替,卻又連投兩次保送,再送台電兩分,種下敗因。林華韋表示,自去年十一月率中華隊赴澳洲比賽後,他就很少回學校瞭解公牛狀況,他將利用未來一個多月好好償還他欠公牛的「關心債」,期望在春季賽早有起色。昨天另五場成績:國軍八比五勝東易北體、中信十二比0勝大葉、北體十一比一勝中興保全、美孚巨人十三比二勝大漢、合庫三比0勝新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