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聯盟網羅新血:十九日新人測試會十八 人參加 二十七日辦選秀會(聯合報)

2000-06-15(記者李國彥/台北報導)

找尋下一個「曾傑志」或「張泰山」,中華職棒聯盟積極網羅新血,除將在廿七日恢復舉辦選秀會,並先將於十九日在台北市立棒球場首度舉行「新人測試會」,昨天公佈名單,已確定將有十八位具有棒球底子的球員參加。中華聯盟上半年度選秀會已確定有前北體成棒隊曾傑志、前合庫隊莊旻哲、前台電隊李志傑及許閔嵐等四人參加。參加新人測試會的球員背景與真接參加選秀會的球員不同,直接參加選秀會球員的知名度較高,並且球員生涯從未中斷,而參加新人測試會的球員因不具備這些條件,所以必須先接受四隊總教練當面測試,通過後才能參加選秀。十八名球員分別是林朝揚、朱信忠、陳興昌、郭風岳、萬建隆、林峻宇、李宜興、王建捷、施志達、陳智弘、曾智偉、陽伸、王崑安、陳經豪、盧建明、高俊華、許修誠、潘順隆。另外,原訂昨天在高縣澄清湖棒球場舉行的台灣大聯盟勇士與雷公戰,因雨延至廿四日下午兩點在原地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