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秋季選拔賽 明在台北市登場:全部賽程昨日排定 首日味全遭遇陸軍(聯合報)

1979-09-07(台北訊)

成人棒球秋季選拔賽賽程昨天排定,春季選拔賽冠亞軍味全與陸軍隊,將在首日遭遇。這項比賽從明天起,在台北市立棒球場舉行十天廿七場,七支甲組球隊先舉行單循環預賽,然後取積分前四名球隊,再舉行單循環決賽,兩個循環賽積分最高者為秋季冠軍。然後,春、秋兩季積分總和最高者,為年度總冠軍,最低者將淘汰至乙組。秋季賽結束後,將以年度總冠軍隊為主體,選出中華成棒代表隊,明年四月以前如有國際比賽,由這支代表隊參加。四月間的春季選拔賽,冠軍味全八勝一負,積分十六,亞軍陸軍七勝二負,積分十四,較佔優勢。昨天全國棒協召開領隊會議,會中各隊基於球員出路不易,愛護球員的立場,並未對在陸軍登記,卻在合庫報名的塗忠男、林仲秋兩名球員提出抗議,在棒協宣讀各隊名單後,無異議通過,塗忠男、林仲秋將代表合庫出賽。此外,江泰權、林振賢已分發輔大就讀,而且兩人也已填寫願意代表葡萄王出賽的同意書。領隊會議決定,每場比賽打九局,直到分出勝負為止,不提前結束比賽。如天雨或賽至晚間十一時尚未打完,則紀錄保留,改第二天上午十時再戰。比賽採「投手代打」制。成棒秋季選拔賽的第二循環賽,每天下午一時、四時及七時各賽一場,賽程如下:八日:(1)葡萄王對合庫;(2)陸軍對味全;(3)台電對空軍。九日:(1)陸軍對合庫;(2)中油對台電;(3)味全對葡萄王。十日:(1)台電對陸軍;(2)味全對空軍;(3)中油對合庫。十一日:(1)台電對味全;(2)葡萄王對中油;(3)空軍對陸軍。十二日:(1)味全對中油;(2)合庫對空軍;(3)葡萄王對台電。十三日:(1)空軍對中油;(2)陸軍對葡萄王;(3)合庫對味全。十四日:(1)空軍對葡萄王;(2)合庫對台電;(3)中油對陸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