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擔任「金龍旗」棒球賽代言人:熱愛運動的他樂於代言棒球賽(聯合報)

1999-10-27(記者江聰明∕台北報導)

穿起全套棒球裝擔任「金龍旗」三級棒球賽代言人的任賢齊,特地從四川「笑傲江湖」拍攝現場趕回台灣,不但要為這屆「金龍旗」唱主題曲「一條龍」,還要拍攝一系列宣傳廣告,問他最喜歡擔任棒球那個守備位置時,小齊毫不猶豫的說:「當然是投手囉。」年代公司主辦的第五屆金龍旗棒球賽,今年擴大為少棒、青少棒及青棒三級,為此,邀請目前在港台兩地人氣頗旺的任賢齊擔任,他形象清新健康,又熱愛運動,很適合擔任這項運動的代言人。雖然小齊正在大陸四川忙著趕錄電視劇「笑傲江湖」,但當主辦單位提出請他擔任代言人時,他很阿沙力的答應,並馬上趕回台灣。小齊說,擔任「金龍旗」代言人是非常有意義的,因台灣過去有著輝煌的棒球歷史,世界棒球實力最強的古巴隊,也曾多次敗給我國,他覺得「金龍旗」棒球賽,可以辦得像日本甲子園棒球賽。他穿上背號一號球衣,代表他心目中的棒球偶像是王貞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