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選派代表參加:夏威夷明星隊七月來訪 與我勁旅作一場友誼賽(聯合報)

1967-05-23(本報訊)

中華全國棒球委員會已決定派隊參加第七屆亞洲杯棒球賽。這屆亞洲棒球賽將於八月二十五日至九月四日在東京舉行。參加這屆比賽的中華棒球隊,將於七月中旬選出。中華全國棒球委員會總幹事謝國城說,中華隊的選拔賽定七月十日中美棒球友誼賽後舉行。中美棒球友誼賽是為歡迎美國夏威夷明星棒球隊而舉行。夏威夷棒球隊定七月九日來華,將在台北與我冠軍隊或聯隊比賽一場。夏威夷代表隊的經理人麥哈爾已於二十一日從東京抵達台北,專程到台北市棒球場看場地。【本報訊】日本讀賣巨人棒球隊,訪華日程已經排定。巨人隊將於明年二月九日乘機來台,十日起至廿四日在台中省立體專,實施春季集訓。廿五、廿六兩日在台北市棒球場,舉行表演賽,廿七日返回日本。目前有關單位已在積極籌備巨人隊訪華的事宜,該隊亦於日前派專門人員來台接洽,視察台北、台中兩地棒球場。據棒球委員會透露,場地改造及增添設備,將於十一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