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公鳴禮砲歡迎李居明:將軍雙響砲 白瑞德無四死完封金剛(聯合報)

1999-04-01(李國彥/綜合報導)

前中華職棒兄弟象隊李居明昨天首度在台灣大聯盟球場亮相,雖然尚未正式登場比賽,但新隊友生活雷公隊球員們的倩緒都非常HIGH。有多高昂?昨晚對台中金剛隊之戰,強打將軍擊出單場雙響砲、洋投白瑞德投出個人首場無四死完封勝,終場以四比○痛擊台中金剛隊,作為歡迎李居明加盟的賀禮。雷公昨天贏在白瑞德的強投壓制,及將軍的重砲出擊。白瑞德來台兩年,昨役堪稱他的代表作,完投九局,不僅未投出四死球保送,全場只被擊出四支零星安打,終場演出個人加盟台灣大聯盟後的首場完封勝,獲選為MVP。將軍亦是勝利功臣,雖然在一局上擊出雙殺打,害得雷公只得到一分,但第四、八局巨砲開動,分別揮出中外野陽春、兩分全壘打,打得金剛倒地不起。將軍昨天的兩支全壘打分別是台灣大聯盟史上第五九九號及第六○○號全壘打,亦是他繼去年六月七日在新莊自聲寶太陽隊投手李麥克手中揮出第四百號全壘打後的個人第二支「全聯盟紀念性全壘打」,其他各支分別是太陽山洪的第一號、金剛哥雅的第一百號、年代勇士坎沙諾的第二百號、太陽瓦奇的第三百號,及勇士李奇嶽的第五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