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青棒青少棒選手 八人膺選明星球員:最佳個人獎頒給葉福榮(聯合報)

1977-08-23(本報特派記者王景弘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二十二日電)

一九七七年世界青棒賽的明星球員,已經選出,中華青棒隊三人入選。世界青棒賽主辦單位選出明星球員九人,每一位置一人,等於是世界青棒明星隊。中華青棒隊入選的三人是:葉輻榮、李明憲、唐昭鈞。這九位明星球員是:外野手--榮福榮(中華民國)、葛裡芬(布羅瓦部)、沙巴丁諾(美北)。內野手--史懷特(美東)、李明憲(中華民國)、葛裡格萊(美南)、巴斯可(布羅亙郡)。捕手--唐昭鈞(中華民國)。投手--李克勒(布羅亙郡)。除九位明星球員外,大會新增「最佳個人獎」,頒給最優秀的球員,這個榮譽歸由中華青棒隊的葉福榮。今年世界青棒賽中共出現十七支全壘打,葉輻榮個人打出三支。打擊獎頒給打擊率前三名--(1)沙巴丁諾(美北),五成四五;(2)葛裡格萊(美南),四成一七;(3)李明憲(中華民國),四成一二。世界青棒賽閉幕酒會上,冠軍中華青隊除獲頒錦標外,位球員選有一個獎牌,中華隊教練曾紀恩則獲得大會特製的計分表作為紀念。【中央社印第安納蓋瑞廿一日專電】中華民國青少棒代表隊的五名選手,已膺選為一九七七年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的明星球員。他們是投手黃清輝、謝長亨、一壘手葉博育、二壘手王清欉及三壘手張德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