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隊人力支援 葡萄王棒隊成立:謝國城希望該隊毋半途而止(聯合報)

1977-08-16(台北訊)

葡萄王棒球隊昨天下午成立,今天起在清華大學棒球場集訓四個星期。這支由輔仁大學隊化身的球隊,由葡萄牌關係企業贊助成立。以後,他們參加國內社會組比賽時是以葡萄王隊的名義,大專組比賽則以輔仁大學的名義。葡萄牌關係企業每一年將支持球隊一百萬元。該隊領隊曾水照說,成立球隊希望能對棒球發展有一些貢獻,更希望大專、成人棒球他能像少棒、青少棒、青棒一樣蓬勃發展。棒協理事長謝國城也在葡萄王棒球隊成立大會上致詞。他希望這支球隊要有計劃的訓練,且要有長遠的抱負,切忌半途而止。葡萄王棒球隊隊職員名單是:領隊曾水照,副領隊兼經理簡永昌、教練倪兆良、管理劉芳嶽、彭鏡明、隊長:黃宏茂、隊員:郭源治、劉秋農、何瑞炘、黃永祥、林華韋、蔡榮宗、侯德正、董國華、盧瑞圖、黃志雄、蘇豐原、伍茂東、許永金、葉志仙、李明憲、莊勝雄、李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