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青棒及青少棒隊 均具衛冕信心 昨獲授旗定期赴美:(聯合報)

1977-08-07(台北訊)

中華民國體育協進會理事長黎玉璽將軍,昨天上午十一時在體協會議室,授旗給中華民國青棒隊與中華華興青少棒隊,並勉勵這兩支球隊表現運動精神,為國爭光。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謝國城勉勵兩支球隊,比賽要認真,日常生活要能表現風度,讓美國人看看現在中華民國年輕一代的國民水準。中華青棒隊定八日下午五時啟程,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羅德岱堡,參加一九七七年世界青棒賽中華青棒隊的第一場比賽,在台北時間十五日上午八時出戰美東隊。中華隊經理曾紀恩認為,這次青棒隊實力很不錯,希望有正常表現,衛冕成功。華興青少棒隊十日下午三時赴美,前往印第安那州蓋瑞,參加一九七七年世界青少棒賽。華興隊的第一場比賽,在台北時間十六日上午九時對加拿大隊。華興隊教練杜勝三對青少棒赴美比賽,充滿信心。【台北訊】鄭龔抱月獎助學金基金會,昨天致贈我國少棒、青少棒、青棒三支球隊各一萬元的營養費。